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

忘记。。。

“没消息
并不代表
我已忘记了你

不要介意
不必担心
我记得你

但还是
要给你
一点信息

因为这样

才会觉得

我想你。。。小公主”

~~~~~ REPLY ~~~~~~

没了你的消息
以为你又失踪
机会又被遗失

没有你的消息
以为你找到了
找到你的幸福

没有你的消息
真以为你忘了
把我忘得干净

没有你的消息
恐怕我会胡思
胡思乱想的傻

没有你的消息
恐怕我会忘记
忘记你的长相
忘记你的声音
忘记你的感觉
忘记你的存在

最重要的却是
忘记怎么忘记
怎么把你忘记
把你从我脑袋
从我脑袋抽出
忘记你在脑袋
在脑袋里旋转
我真得忘记了
忘记了
怎么把你忘掉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