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7, 2006

只要三个字。。。

只要三个字, 我就被哄得那么开心?原来我是个那么容易满足的女人!

这是好事吗?不太像咯!唉!

前晚,我与他开玩笑突然翻了脸。睡觉时他不肯睬我。 很坏咧!我把他踢下床,谁料到他真的下床咧!真是气死人!大木头!还我哭哭哭! 我当然不忍心他睡地上, 把他叫上床我又不甘心。唉,结果心软的我大家都猜到我做了些么啦!

当然我不服气咯!心想妈的,他怎能忍心就那样去地上睡呢?把他叫了上回来没说哄哄我抱下宠下亲一个么都没咧!真可恶!他还爱我吗?我就这么地问了他:您还爱我吗?爱和喜欢使不同的哦!

他一整天都没回答我这个!真会耍赖!王八蛋!

晚上回到家我当然不踩踏啦!唉。。。老竹啊老竹啊!您到底是木头还是猪?他直缠住我想个小孩可偏偏不给我答案!气死我啊!您滚远远啦心想!把他脱身后我就不停做其他东西不理他!

“嘟!嘟!嘟!”电话突然响起!

“我爱您很爱您那您爱我吗?”
嘻!偷偷咪咪的笑!傻傻的咧!
“您肯定吗?怎样肯定咧?”
“肯定的啦!都说了要吃老婆仔煮的饭一世嘛!”

妈的!我就这样一句话被哄得那么开心!到底有没天理!女人啊女人!真是容易受骗的动物!失败!!!

2 Comments:

At 9:51 AM, Blogger ericky said...

sad to say...i am chinese illeterate

anyway if u dun mind...can explain in english :p

 
At 2:08 PM, Blogger winter said...

aiyo...translation is real long...
all i wanna say is, "i'm a dumb woman who can be satisfied by 3 small words!"
this is the best summary of the whole long winded story. i guess u know what i'm crapping lol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