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1, 2006

放松。。。在放手

我仍然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都还学不动。始终,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我再不学会放松,我就永远都会失败,破坏自己的美好。
说是易,可是我凭良心说。。。我怎么也做不到!我不是这类人?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?还是对自己的不信?还是对对方又迟疑?
曾经哟人说过“别要刻意迁就一个人,更别要求一个人可以迁就你”这句话是否有道理?可是两个人不是都该互相迁就吗?要不迁就,难道勉强接受?这回好吗?
老实说,我是两者都做不到!这是否代表。。残酷结局即将来临?我是非常有准备,可是心灵上是绝无防备的。我难道又会再次的破碎?
往往,只是小事,为何我要固执?小姐,你在一不是小孩了。一把年纪了,该不会浪费了三年有三年吧?你没么三年可以浪费了,你是知道的!你该不会孩子昂不同吧?
我错了。我相同。我明白。我知道。可是问题时。。。我办不到!要怎么才算是放松?要怎么才算是放手?
不理不问?我曾在首段路走至这地步,也是最后一步!要是我现在放松再放手。。那我本身面临心理上的疑问就更大了。因为,放松。。再放手。。接此就会造成放弃!
阶段很分明清楚:
单身无忧 – 被钓上钩 – 死鱼翻身 – 爱出真情 – 束手无策 – 粘身如胶 – 冲突反复 – 心灵破碎 – 学习放松 – 再会放手 – 袖手旁观 – 毫不理问 – 终于放弃 – 终身脱离
这大概是我可悲的人生情关吧!我曾领会。。可是还是那么笨,学费付完了,却还是一无所学!
做人好苦,做我身边的人更苦,看我做人的才是最痛苦。为什么呢?从个小甜甜小可爱,我改革了。。我蛹出了- 小苦瓜!可怜即可悲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